于柒

不喜白嫖

【188脑洞系列】

当各家主们遇到了狗血梗之

发现男团成员某次出去应酬时居然被“恶毒女N”设计下药带到酒店企图次日来个生米煮成熟饭未遂

非常ooc……慎入


(当时老公都是昏迷躺在酒店床上,但还什么也没有发生,家主们就及时赶到。

哦我英明睿智可爱美丽的家主们(^_^) )


【李简的场合—暴躁简哥,滚你妈的】

简隋英骂骂咧咧拧动着手腕,发现自己一个人抬李玉有点够呛,就放弃了,把让扔手边上泄愤似的一只脚猛踢他大腿,“艹你妈的李玉……还不醒……这是喝了多少啊。”


一边眼都不抬地厉声斥责着旁边不敢吱声的女人:“你要是个男的,我简隋英今天不让你横着从酒店出去,早晚也让你横着从医院大门进去。赶紧给我滚!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。还有那个刘总,你甭管我怎么知道你们背地里那些见不得的勾当,回去记得告诉他,在北京这块地儿从今往后,他是一分钱也别想赚。”


周丁的场合—直男丁哥,逻辑完美

丁小伟喊了周谨行几声,死活给人喊不醒。

于是他看了眼床边衣服已经拖到一边,上半身丰腴妩媚,身材极好的女人。有些不好意思地说,“要不,你帮我一把,咱俩一块儿给他抬到车上?”

女人愣了一下,丁小伟就有些误会,有些不耐烦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一百元塞她手里。

“有钱能抬不?”

美女:???


群秀的场合—人妻秀秀,过于温柔

李程秀看到一个女人跟邵群躺在一起的时候几乎是崩溃的,哪怕邵群的衣服还都好好地穿在身上。可是曾经总是那么多次,邵群无情地伤害了他。

“邵群。”可是李程秀想了想正正,又不能再一次说走就走,他犹豫了很久,直到床上那个女人随便披了件浴袍下床上他面前挑衅。

李程秀因为在走神所以一句话也没有听见,只以为邵群和这个女的真有什么,他看着此时此刻嚣张跋扈的漂亮女人,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

沉默片刻,他还是忍不住开口劝道:“小妹妹,你看上去……还很年轻。邵群……不值得。”

“你千万要保护好自己。可别被他……别被他骗了。”

“他家里,有我,有正正。可是他还来跟你……这样的人,不值得你托付一生。”

“……”

女人眉头一皱,看着李程秀这小可怜样对他有些同情,可即便是这样,李程秀却把自己也当成了受害者。

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觉悟啊?莫非这邵总果真金玉其外,渣心其内?能让自己的正牌老婆都失望成这样,得……挺渣的了吧。

女人感慨着,感慨着,渐渐就同情起自己来了。

最后坚强的李程秀忍住了不流下眼泪,但是女人早已泪流满面。对秀秀指天誓日地忏悔:“我以后再也不干这个了!”


妹叔的场合—人间理想,在线哄羊

黎朔先是走上前去请那位小姐与自己的法定配偶保持距离,确认了赵锦辛只是睡着了没有任何危险,也没有服用含剧烈副作用的药物之后。

就将人抱走了。

一路上甜辛因为闻到了黎叔叔身上的气味下意识把人抱得很紧,黎朔并没有生气,反正轻声在他耳边安慰,“甜辛,马上回家了。”

“回家里的床上睡。”

黎朔来去,几乎没有与女人有任何言语交流和眼神上的示意。女人感觉自己完全不存在,甚至她的呼吸存在于两人冒粉红色泡泡的氛围边缘都有点多余。

说好的火药味呢!!?


俞白的场合—可爱小白,暴揍老公

白新羽看到此情此景不由得心头一震。

冲到俞风城床上拳拳到肉地暴揍了他一顿。

嘴上还一直骂他“你他妈的,禽兽啊。把老子掰弯了自己在外面搞女人!”

“你以前不是说自己天生txl对女的硬不起来吗!靠,现在我……我对女的那啥了,你想双插卡,玩新鲜。你缺不缺德啊!!!!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哼,看在你打不还手的份上,小爷我今天就不当着外人的面把你打成猪头了。”

“早知今日,当初在昆仑山里我应该找机会给你脑袋开一枪。”


前面一番话把房间里那位颇有姿色的小美人也惊得心头一震,gay就gay呗,咋还这复杂呢?最后一句可是吓得她花容失色。为了避免自己遭受皮肉之苦赶紧如实招来。


洛温的场合—美妆达人,在线治婊

“你个臭不要脸的婊子!敢勾引我老公,你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,多少钱一晚上啊上赶着倒贴屁股。也不知道臊的慌……”

温小辉一边推一边动手揪她的头发。

哪怕平时打架他很少会跟女人一般见识,但是现在这个人触及到他的底线了。连他老公都敢睡,再不收拾就要骑到自己脖子上拉屎了!

这女人哪里招架得住温小辉,被打得节节败退,场面一时非常精彩。可是躺在床上的洛羿坐不住了,为什么小辉哥进屋快二十分钟了都没看自己一眼,太过分了!


得不到老婆关注的洛羿十分委屈,于是稍后房间里传来了剧烈的咳嗽声,温小辉这才收了手。

“老公,老公你怎么样了?”

最后一身狼狈的女人感叹,洛总的钱不好赚啊T_T


晏周的场合—演技实力派,翔哥最腻害

周翔下了飞机第一件事不是拿行李而是给晏明修打电话,但是对面一直没人接。

这可急坏了翔哥,最后找到大半夜,才找到人。满头是汗的周翔推开酒店房间的那一瞬间,里面铺天盖地的女人香水味给他熏得够呛。

周翔摸到大灯开光后直接开到全亮,看清躺在床上的晏明修虽然不省人事,却是一副侧卧半蜷缩身子的防卫姿态。

这还能发生什么…

周翔叹了口气,打算把晏明修人先给整回家去。

女人看到周翔完全无视了自己,非常不甘,她故意在周翔走近时把自己的衣领往下扯开大片,露出曲线优越的肌肤。

“喂,你当我不存在啊。你男人……”

周翔及时调整好状态,抬头淡定一笑打断她胡说八道,“小姐,你长得这么漂亮,身材又好,也是明星吧?签了哪家经纪公司,也许我们以后还有的合作……”


“啊?”女人不知所措。

周翔将晏明修的一只手臂越过自己的脖子架着他往门外走,边扶着自己的人还不忘解释,“害,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被坑了,炒作嘛。我不会误会的,而且,我老公我了解。小姐你也早点回去睡吧,不用感谢我,外面也没有粉丝。”


“好的好的。”事后女人虽然觉得自己被骗了,但依然在周翔临走前那抹如暖春四月般的笑意中沉醉,并从此洗心革面成了周翔的死忠粉:

果然嘴甜的男人最好命。


原顾的场合—霸气顾总,气场十足

顾青裴坐在原炀身边警惕地看着女人放在床头灯下的手机,并向她发出了严肃警告。

“我给你一分钟穿好衣服。然后立刻把你手机里那些不该存在的东西删干净交给我,再滚出去。我会检查你的手机和房间每一个可能藏下摄像头的角落,如果你不同意还要继续纠缠把事情闹大了,我现在报警的话,警等车到这里你就别想善了。你说在背后指使你做这一切的人,会冒着在北京光明正大得罪我和原炀的风险去保你,还是通过威胁恐吓等等你长这么大甚至都想象不到的手段,强迫你担下一切,做他的替罪羊。下药迷奸,可是刑事犯罪。而且你想想,在监狱里蹉跎几年之后,再出来你还能做什么。”


“看着你还挺年轻的,可不要太目光短浅,做出让自己将来后悔终生的事。”


女人几乎被顾青裴吓破了胆,毫不犹豫地将自己手机交了出去,她道歉的时候浑身止不住地发抖。“顾总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时不时还落下几滴眼泪,没说几句就哭湿了地毯。


宫任的场合

这次的女人被提前训练了很久,因为目标对象是一名非常专业的刑警,心理素质不强不行。

女人自认为自己的心理异常强大,可是面对任燚却毫无用武之地。因为对方压根就没打算对付她。

“你走吧。”任燚的语气虽然不太和善,但他毕竟长这么大没对女人动过手,所以……来这一趟也没想过把这个女的怎么样。

结果女人企图死皮赖脸纠缠,任燚二话不说将她以擒拿的姿势制住并赶了出去。

哦好像忘了把屋里不该有的衣服带走。

“倒霉催的。”任燚及时一把抓了衣服也丢出去,开门关门丢垃圾十分连贯一气呵成,让女人连个见缝插针污蔑宫应弦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“宫应弦……应弦?”任燚叫了几声床上躺平的人都没有任何反应,房间的窗帘没有合上,月光洒在宫应弦英俊的面容上,任燚多看了一会儿便觉得心里痒痒。

他把手搭在宫应弦的手腕上,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明晰的腕骨。不过很快任燚就这样头靠在宫应弦肩膀上睡了下去。他今天白天出了好几趟警,实在太累了。

也不知道等明天宫应弦醒过来,自以为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任燚的事情会是个什么场面?

宫应弦会自请跪榴莲吗?

是不是从此以后要求人前宫应弦必须叫自己老公,否则就不原谅他……

嗯……百依百顺的宫应弦(。ò ∀ ó。)

还是不要太早告诉他真相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