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柒

不喜白嫖

【188男团】

当188遇到缩写。(一)

zs


【原顾】

原炀:找上!

(顾青裴在边上拿起枕头疯狂敲打小狼狗)


【周丁】

周谨行:智商

(丁小伟笑着把孩子们拉过来,让他们好好学习自己的老婆的冰雪聪明)


【妹叔】

赵锦辛:姿势(*'▽'*)♪

(黎叔叔在被窝里抬不起头来。明明醒了但是不敢冒头,因为他太清楚他家小甜心此时此刻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了)


【群秀】

邵群:早睡

邵群:这谁出的这题,原炀吗?

(李程秀:“早睡……也挺好的。唔!”)


【宫任】

大小姐:知识

(四火超可爱敲餐盘:芝士就是力量啊吼吼)


【李简】

李玉:转身

李玉转身与简隋英四目相对,场面一度十分和谐

(简隋英:宝贝儿我刚在你身后……诶……诶不对啊你怎么跑我身后了,我还没……

反攻大计再次泡汤)


【俞白】

俞风城:钻石

(小白捂脸:我还没有准备好呢,俞风城你不能跟我嫂子学点好的。求婚这事整这么突兀…)
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